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(图)

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(图)

2010-12-29 1:29:5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南方都市报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不出国门去看海

  谁说冬天不能看海,不管南方北方,冬天的海别有一番风味。

  目的地一:大连、旅顺

  看点:精品海滨城市。

  大连可以算是东北最温暖的地方,地处海边的它不但可以领略海滨风情,优美的城市环境也让大连多了一种慢享生活的情趣。而作为全国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金石滩三面环海,冬暖夏凉,气候宜人,延绵3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,凝聚了3-9亿年地质奇观,被称为“凝固的动物世界”、“天然地质博物馆”、有“神力雕塑公园”之美誉。
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元旦  旅游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